孟禾

你让让我

【数字组】X→∞

一对邪教安利,不负责任的拉郎。
Mebius×X
私设X为警备队队员,并且曾经帮助过Mebius控制力量。
Eighty与Mebius的师生关系,Taro推荐Mebius去地球详见《The Ultraman Mebius》

1.
X并非光之国的原生居民,同样为光之巨人的他加入警备队后随队居住在这,特别的能力让他成为一个特殊的力量,能够将自己数据化的X几乎是独一无二的。
直到Taro领着Mebius到他面前,已经就任竞技场总教官的奥特六弟告诉他,自己的学生在无意中进入了光之国的光脑系统,差点就回不来了,希望X可以帮助他掌握能力。
“我是X,如果你有问题的话,随时可以找我。”

2.
X不是一个好老师,虽然他也不觉得自己是Mebius的老师,他只是在后者出现能力不稳定时帮些忙。
Mebius是个奇特的人,被看做有无限可能性的战士有着无限之名,就连技能的徽纹也一样。而他的两个教官,Ultraman Taro和Ultraman Eighty都是警备队的主力,前者接任后倒是轻松了不少,而后者则是前往地球换防,即使在光之国这样人人平等的社会,Mebius的经历也是少见。
而X呢,对于光之国来说是个特殊战斗力,但是这位战士的思维方式有时意外的耿直,不过因为他的特别处,科学局时常希望警备队可以将X借调给他们,可惜由于人手问题,始终作罢。

3.
其实从年龄上来看,Mebius只是个小孩儿,难免也会有时候显露小孩心性,但是Taro不知道,在他面前的Mebius太乖巧太努力了,于是这一面全被X接收了。
“Mebius,撒娇是没有用的。”
年轻的战士面露不解地看着他,对于撒娇两个字感到不认同,他只是用了比起平常来说更加温和的语气而已,而显然这位前辈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。
“Mebius,就算今天的训练已经完成了,你也不可以这样子。”
Mebius不置可否地放下了光粒子集合器。
“Mebius……”
有时候X不得不感叹,就算再努力的人,也会有懈怠的一面,不过没关系,因为Mebius从来只在真正合适的时间表露出来。
而且他愿意来面对这样的Mebius。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ebius表示,前辈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可爱。

4.
Mebius大部分时间都跟着Taro学习和训练,大约是因为教官的缘故,逐渐的与Zoffy、Leo等有了接触,于是他们为数不多的相处时间里多了预备战士对于英雄的憧憬。
——我也同样是警备队队员啊。
X几番将这话咽了下去,谁都会有心目中崇拜的人,即使是他也有过,更何况这种心情太奇怪了。预备战士眼中的光芒直直映入他心底,X忍不住移开了目光。这种时时刻刻注意力和思维都被Mebius占据的感觉,让他手足无措。

5.
光之国在监测到地球将有新的敌人降临后,Taro推荐Mebius作为新的驻守战士前往,而同时“Another Space”也出现了不安定的成分,X在会议上被紧急派往探查。
在Zero获取帕拉吉之盾前,光之国的战士们都得依靠等离子火花的力量来穿梭宇宙,X携带着来回的能量却遇到了宿敌——格力扎。他将格力扎撞入太阳而引发的爆炸摧毁了自己的身体,化为数据沉睡在太阳系间的电子信息网络中,直到与大空大地的相遇。

6.
X在通讯器内待了很久,通过大地的世界,他发现除了亲人之爱、伙伴之爱和大爱以外,还存在着爱人之爱。本来毫无联系的两个人因为爱而结合在一起,最后相伴度过人生,虽然在光之国也是如此,但对于X来说,这种爱太陌生了。
他忽然想起Mebius,十五年过去,后者应该已经加入警备队、甚至加入兄弟行列了。这个宇宙太远了,远到他只能靠记忆去推测半个故乡会发生什么事。而Zero的出现,就像沙漠中的旅人突然发现的绿洲,至少,他与光之国依旧有交集。
面对新一代的战士,X突然发现他其实无时无刻都不在想念Mebius。

7.
“格鲁曼博士,你们的母星跟地球相差过远,为什么会选择来帮助地球?”
“我们樊顿星的科技,可以与‘Another Space’的族人进行沟通,在某一个宇宙里,我们遭遇了粮食危机,而代餐品在运输途中却掉落到地球上,在找回的期间,地球人的友善和奋斗的一面让我们都很感动。但是,那个宇宙中已经有奥特战士和他们自身了,我们发现这个宇宙的地球没有奥特战士来访过,科技也相对落后,于是就选择了这里,直到你的到来。”
“…奥特战士?”
“Mebius,Ultraman Mebius。我们能学习人类语言,也都亏了他的帮助啊。”
“我明白了,你们与我们都一样,对和平的作出了努力,所以十分感谢。还有一件事,最近频繁出现的黑云,我无法得知那是由什么物质组成的,也拜托你们了。”

8.
与格力扎的最终一战后,X也不在Xio面前遮遮掩掩了,时不时会在他们的对话中插上几句,惹得队员们大笑。
X渐渐明白为什么光之国会视地球为珍宝,为什么一次次面临生命危险也非要保护它,为什么他们会愿意与人类形成羁绊。
“X,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所见的奥特战士以外,还有很多吗?”
“这是当然得,光之战士不是一个特定的种族,也不是某个宇宙独有的,只是也有着一个组织。”
“组织?”
“正确来说,是一个国度,光之国。”
“那是Zero的故乡吧?”
“不仅是Zero,许多奥特战士都是在那里出生的,就比如Mebius……”
X突然收住了话头。
“X?”
“他们都是优秀的战士。”

9.
与阎魔兽的战斗中,Ultraman的到来是X没有想到的,不过对于他来说阔别十五年的伙伴,也不会有任何变化——他们的生命太长了,长到即使有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。
“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回来吧,X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他没有任何迟疑的就答应了,这个宇宙的人类的科技即使没有奥特战士也能够自保,而且,他们之间的情谊已经跨越了宇宙,假如有凶恶的敌人,那么X会立马赶过来的。
“我向你们保证,只要地球有危险,我会马上出现的。”
他将大地送回了地面,与Xio作了告别,然后跟上了平流层内的Ultraman。

10.
“Mebius…?”
一出穿越的隧道,年轻的战士正在这头等着他们,他与以前太不一样了,褪去了一身青涩,就像一壶酒终于变成了陈年佳酿,暗自散发着香味。
“我想见X,所以就来了。”

The end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