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禾

你让让我

试图卖个安利!这对叫数学组?

格鲁曼的视线紧盯着电脑屏幕上漫漫显现出来的奥特战士图案,其实早在他撞见大地“自言自语”时就已经知道,多功能通讯器里存在着一个奥特战士。

“格鲁曼博士,你们的母星跟地球相差过远,为什么会选择来帮助地球?”
反观另一边初次与Xio合作时,X就已经对这个问题有些在意,樊顿星人向来是爱好和平,但是远跨宇宙的距离帮助在这个宇宙中没有交集的地球人类,实在让他不得不好奇。

“这个…”

格鲁曼实在没想到对方跟他碰面只是为了这个事,难道不应该是有什么重要又不方便跟大地说的事吗?他不禁腹诽着,但既然被问道,他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地方。

“我们樊顿星的科技,可以与‘Another Space’的族人进行沟通,在某一个宇宙里,我们遭遇了粮食危机,而代餐品在运输途中却掉落到地球上,在找回的期间,地球人的友善和奋斗的一面让我们都很感动。但是,那个宇宙中已经有奥特战士和他们自身了,我们发现这个宇宙的地球没有奥特战士来访过,科技也相对落后,于是就选择了这里,直到你的到来。”

“…奥特战士?”

“Mebius,Ultraman Mebius。我们能学习人类语言,也都亏了他的帮助啊。”

“我明白了,你们与我们都一样,对和平的作出了努力,所以十分感谢。还有一件事,最近频繁出现的黑云,我无法得知那是由什么物质组成的,也拜托你们了。”

X说完后便退出了电脑系统出,回到通讯器内。他抬起手调动数据在面前拼凑出了一个形象,红色与银色相交的花纹,胸前是少见的菱形计时器,左腕上又有着个特殊装置,这就是Mebius了。

X并不是光之国出生的巨人,后来加入了宇宙警备队肩负起了宇宙和平的任务,因此也经常出入光之国,Mebius被Taro接手教育后他们才认识,因为前者同样能将自己数据化的特殊能力。少年人满腔热血又不失头脑,却总是因为感情而受伤,又是个温顺的脾气,难得在X面前才会表现得像个小鬼。曾经Taro因其他事务而抽不开身时,X代理过他的职责带着Mebius外出任务,最后那颗星球上的居民向他们道谢时,稍微年轻些的战士害羞得不敢开口,全由X说去了。

“Mebius,这样的话,大家会以为你是个冷淡的外星人的。”
“但是…总觉得特别不好意思,我们做的只是应该做的,这样子的道谢,我不知道该怎么应对。”

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掩盖在友情的外表下,战士们的首要是维护和平,而不是儿女私情。然后一切截止在15年前,Mebius奔赴地球驻守,而他则来到目前所处的宇宙。

15年,现在他已经早就回去成为奥特兄弟中的一员了吧?
X挥动着手想将Mebius的形象散开,却被反握住了手。

“什……”
“敌人即将袭来,15年前的决斗会有个了结。”

恐怕是X的惊愕太过于明显,Mebius在说完正事后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。

“光之国监测到了这个宇宙将发生异变,Zero正在外巡逻,所以由我来。”
“你应该是没有穿越宇宙的能力的,那么为什么?难道说……是因为数据可以互通吗?”
“正是如此,而且我想见你。”

黑暗终将来临,然后等到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,光明会照亮万物,未知与无限一直都联系在一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